我院苜蓿社赴白河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江)3月25日上午,我院苜蓿社赴白河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志愿活动。学院第一、第二、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帮助老党员打扫家庭卫生,在闲谈慰问中,让老前辈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牵挂与关心,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基层和谐的重要作用。

通过实地走访与慰问,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老党员身上的高尚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大家的榜样,青年党员要继续传承弘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永远跟党走,为人民服务。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