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logo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晨)为了进一步提升建筑学院的影响力与辨识度,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打造我院专属文化名片,近日,我院特举办建筑学院logo设计征集比赛,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前期报名、中期设计与后期评选。

收集的作品内容涵盖了选手对建筑学院文化的理解与感悟、作品的设计理念及内涵等方面。参赛同学通过不同的文字形状组合,从不同角度诠释了LOGO的特色与意义。评选老师们综合考量原创性、设计理念、设计原则、创新性、传播性等五方面因素,对照建筑学院特色,对全部作品进行了品评。通过评选,最终毛诗吟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设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创造能力,也为建筑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彰显了青年学子阳光、青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责编/田真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