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筑绿”宣讲团开展“青春‘碳’路·‘豫’来‘豫'美”生态文明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佈霞)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河南省绿色低碳转型战略,3月25日,我院“零碳筑绿”宣讲团深入学校周边社区开展“青春‘碳’路·‘豫’来‘豫'美”生态文明宣讲,以志愿服务为形式,宣传绿色低碳的理念。

宣讲过程中,队员们积极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双碳”目标的重要意义以及绿色核能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与市民对相关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养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持续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本项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青年参与度。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