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 组织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宜栋 黄科钦)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2月18日至24日,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组织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团委书记李欣、18级辅导员田真、21级辅导员杨菲出席会议。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门负责人、部门干事及各班班委参加此次述职。

期间,班委述职大会也于各专业教室召开。各班班委就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规划、及学习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他们对班级本学期参加活动及获奖情况进行总结,表示下学期会强化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并对本学期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一系列改进办法。

12月24日,学生会主席团述职大会于7教辅楼101会议室召开。主席团成员就过去一年院学生组织整体工作及各自分管部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在总结中,大家不仅展示了工作成果与成绩,还对现存问题和不足之处做了重点复盘,计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注重部门负责人、干事的业务培训,以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加强文化道德建设,完善学生服务工作。

本次年终述职,引导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组织成员的责任,敦促大家在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主动工作,持续推陈出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