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学生记者/潘嘉懿)6月1日,建筑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7号楼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党委副书记张辉、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与各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为响应团中央和校团委的号召,引领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坚定信念,用奋斗的青春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建筑学院创建了赓续星火队、“零碳筑绿”宣讲团、西峡乡村文化建设服务团三支团队,组织同学们通过返家乡分散实践与团队集体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

赓续星火队将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入队员家乡所在地的革命老区、街道社区,开展主题鲜明的沉浸立体式主题教育活动。“零碳筑绿”宣讲团计划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面向我校师生及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宣传资料及调查问卷,宣传绿色核能发展理念,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西峡乡村文化建设服务团则将结合“校地团委1+1合作共建行动”,与西峡县团委合作共建,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活动,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助力美丽乡村、文明乡村、善治乡村建设。

出征仪式上,各团队带队老师强调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与具体要求,并告诫实践团成员应时刻牢记“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南工校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实践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

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建筑学子将胸怀炽热之心,将小我融入大我,在暑期社会实践这一生动的课堂中受教育,在观察实践中增长才干见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