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 扬帆远航”——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学生记者/李婷婷)梦系青春,情系建筑。5月31日,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于毕业大厅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2022届毕业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

田光辉首先向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向即将奔赴美好未来的同学们提出了情真意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优秀毕业生代表和苑菁发言。她回顾了短暂而美好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谢意与不舍之情,并表示要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锐意进取,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谭征院长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圆满毕业,并叮嘱大家:一要饮水思源,懂得用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二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三要善于合作,懂得共赢发展;四要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秉承“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南工校训,在社会这所更大的学校中继续学习、锻炼、成长。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辉和副院长赵敬辛分别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设计名单。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

典礼最后,毕业生列队登台,与会领导一同为大家拨穗并合影留念。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本次毕业典礼,既是毕业生们挥别过去,开启新篇章的重要仪式,也是一堂饱含祝福与深情的特殊的思政课。惟愿2022届毕业生不负青春,奋力拼搏,秉承“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