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三届“古韵之风”摄影与手绘创意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宇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展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12月17日,南阳理工学院第三届“古韵之风”摄影与手绘创意大赛在实训楼9楼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处主办,建筑学院承办,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协办。建筑学院院长谭征出席本次活动。

103F7

初审环节,老师们逐一对作品进行打分,并为现场同学进行讲解分析。谭院长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后续比赛的综合性及专业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了解,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近300幅,分为摄影类和手绘类。初赛阶段共选出80幅作品参加终审,最终将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更用独特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到中国之美、人文之美。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