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文卓)为培养同学们的资源节约意识,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12月16日,建筑学院于七教305举办“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学院辅导员张超、张辽老师担任活动评委,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心设计,通过画、剪、贴、拼等多种方式,将废旧物品制作成具有全新功能的作品。评审老师们从美观、实用、坚固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评选与打分,经过严格筛选,共有25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奖项。

通过动手“变废为宝”,同学们对节能环保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增强节约意识,并动员身边人加入到低碳生活的行列。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