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26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400号),我院郭立苹讲师主持申报的《建筑设计Ⅴ》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思政“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2020年以来,我院共获批立项4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1门课程思政教材。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课程思政项目建设,规范有序地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将思政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实现“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