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日前,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发文,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我院郭立苹老师荣获大学工科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发起,于6月至9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比赛涉及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教学等9个科目。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基本原则,精心组织教学技能竞赛工作,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搭建平台,为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