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25日上午八点半,建筑学院对2021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进行论证,会议由副院长周中玉主持,学院班子张建文、田光辉、谭征和张辉出席,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论证。

论证会上大家对科研仪器设备的申报积极论证和研讨,对学院学科的发展、专业的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都提出了很多具有指导性的建议。

经长达四个小时的论证后,班子成员对本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报进行总结,此次各教师实验项目的申报都非常有必要性,大部分都能满足教学和科研的双重需求,对大家积极申报的热情予以肯定。最后,班子成员一致建议可将一些申报项目融合,并且根据专业建设排出购置的先后次序,同时还要突出建筑学院的特色。

通过本次论证,凸显了建筑学院领导和教师对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建设的积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