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智慧城市工程设计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南阳市重点实验室建设

作者:王飞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通讯员/王飞)近日,南阳市科技局印发《关于同意建设南阳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同意由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建设南阳市智慧城市工程设计重点实验室。

南阳市智慧城市设计技术重点实验室以现代信息智能技术为依托,以BIM技术、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为核心,以城市规划智能设计、数字孪生设智能设计技术和城市场景设计为主要研究内容,针对南阳市乃至全省城市设计中的城市规划智能设计与管理、数字孪生智能设计、城市场景智能设计等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进行研究。

该重点实验室的获批,是继学院近年来获批南阳市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重点实验室的又一项重要工作,将有利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