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门课程获评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优秀课程奖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265号)。我院赵敬辛老师团队的“建筑设计Ⅵ”课程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院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项优异成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统筹兼顾,实现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全院师生众志成城确保线上教学平稳运行,攻坚克难促进教学活动提质增效,建筑设计Ⅵ课程的教学团队就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

今后,学院将在此次教学奖励的基础上,继续总结提升,充分发挥优秀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进线上线下课程的探索及融合,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多样化的一流课程。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