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南阳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84日下午,建筑学院院长张建文、副院长谭征带领学院教务办和教研室相关负责人等一行8人赴南阳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南阳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贾虎院长和相关专业负责人等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贾虎院长回顾了南阳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年审核评估的过程,并从评估氛围、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单位领导汇报、教学档案归档、毕业设计(论文)、试卷、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质量保障、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张建文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专业特点和审核评估做出的准备,并对贾虎院长给予我院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谭征副院长在会议总结中说到,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和双方学院的资源优势,从而实现专业实力与科研水平的长足提升。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增进了了解,交流了经验。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共推合作之路的深化与创新,共同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