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基石—庐山特训营教育集团赴建筑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军校)42日下午,我院在7号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与会的有西海基石—庐山特训营教育集团总裁谢鑫、校企合作项目总监易翩、集团人力总监杨巨华、西海基石河南公司总经理路伟杰以及建筑学院副院长谭征、周中玉及各专业负责人。

洽谈会上,双方首先共同观看了西海基石庐山特训营教育集团宣传片。随后,谭院长就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学生的未来做好长远的谋划。

最后,大家围绕如何在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开展手绘课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