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开展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忞)为加强新文科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更好制定2021版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330-31日,建筑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王军校一行5人赴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调研及交流。


座谈会上,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刘磊、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建宏首先对本院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也对我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专业教师针对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毕业设计及学生就业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调研,有效地推动了2021版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也为下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内涵建设以及特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洛阳3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