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谷景观规划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赴我院举办学术讲座并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通讯员 黎鹏展)48上午,应建筑学院邀请,仓谷景观规划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星海先生、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郭盛先生、市场总监靳丹苗女士一行在我校中关村领创空间二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无纸化设计在景观及建筑中的应用”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面对建筑学院师生举行,副院长周中玉致辞,王军校担任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及环境设计、城乡规划专业学生与会聆听。

微信图片_20210409111806

讲座上,钱星海和郭盛先生分别分享了无纸化设计在景观和建筑设计中的应用,并讲述了在当前快节奏的工作和学习中,无纸化设计如何给当代设计师提供着高效快捷的设计方法与沟通方式。随后,二位介绍了众多国内外前沿高端的景观设计案例,让学院师生受益匪浅。与会师生积极提问,现场氛围融洽热烈。

讲座结束后,钱星海先生一行在建筑学院101会议室同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十余名教师进行了座谈。副院长周中玉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环境设计专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座谈会上,双方还针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终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10409111811

仓谷景观规划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的系列活动,拓展了我院的专业视野,有利于推动专业教学方式与时俱进,对专业的内涵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与学生就业工作的推进也大有裨益。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