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实施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加强过程管理,根据学院毕业设计总体安排,定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7周进行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毕业答辩领导小组

组 长:谭 征 田光辉

副组长:赵敬辛周中玉 张 辉

成 员:赵全儒 王军校 王 巍 李 夺

王爱风张 波 杨 帆 贺一明

各答辩教师第一人为组长,其他为成员。答辩小组组长负责组织答辩人员进行答辩等相关工作,秘书协助教答辩组长、教研室主任做好毕业设计中期答辩等工作。

二、毕业设计中期学生应完成的内容和要求

各专业自行制定。

三、答辩资格审查

2022年4月3日前毕业指导教师提交毕业生毕业设计情况,审查本组的毕业生名单递交各专业教研室,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取消答辩资格。

1、毕业设计期间累计旷课时间达到或超过全过程1/3者;

2、未按照毕业设计要求完成60%设计任务者;

四、答辩形式

采用线上或线下

五、答辩分组:

各专业自行分组

六、答辩时间:

第七周周一至周五答辩,第八周周一至周三汇总资料,以教研室为单位报送教务办(表格样式见附件)

七、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工作要求

根据答辩小组给出的改进意见,指导学生修改、完善、继续深化毕业设计。

八、补充

请各教研室根据学院的总体安排,制定出本专业的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具体实施细则和要求,并于第六周周日报送到教务办。

附件1

建筑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情况汇总 专业

序号

学号

姓名

毕业设计题目

毕业设计完成情况

指导老师

答辩老师

答辩结果

改进意见

**

**

**


%

**

**

是否通过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