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建筑设计课程公开汇报评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郭立苹 王爱风1027--29日,建筑学院于实验实训楼分别举办了“建筑设计Ⅲ(A--高校图书馆建筑设计课程”、设计Ⅴ(A)“传承中医药文化自信—南阳市中医院建筑设计课程”、“建筑设计Ⅰ(A--独立式住宅建筑设计课程”的集体公开评图活动。

建筑设计Ⅲ(A)课程组任课教师马兴波和牛烨邀请了赵敬辛、张辉、蔡家伟、闫冬、赵艳霞等老师从建筑设计、分析评价、技术深度、成果表达等方面对2020级建筑学专业同学们的建筑设计成果进行了认真的评阅;设计Ⅴ(A)课程组邀请到赵敬辛、张辉、王爱风、马兴波、蔡家伟、王川、李二晓、王攀等任课老师作为主要评图老师,涵盖建筑实践、建筑设计理论、建筑结构、绿色建筑技术、建筑表现等方向,实现了从多维度、多层次、多方向的综合性评图,19建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建筑设计Ⅰ(A)课程组特邀赵敬辛、王爱风、李雪、马兴波、郭立苹老师作为评图嘉宾,21级建筑学、城乡规划、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学生到场进行聆听。

   


本次公开汇报评图活动分为学生参观学习和师生共同讲评两个环节。在参观学习阶段,学生对各专业展示作品进行鉴赏和学习,并积极交流设计思路,现场气氛活跃。随后,课程组老师对同学们的建筑设计成果进行了认真的评阅,并从建筑设计、分析评价、技术深度、成果表达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同学们都认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通过集体评图,学生的课程成果进行点评,促进了学生完善课程设计作业,有利于任课教师不断改进建筑设计教学,实现教学相长。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