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系列报道三——建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8日,建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全院党员教师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张辉对《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传达学习。

随后田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在观念能力提升上下苦功夫,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一刻不停,同时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各项部署。

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建筑学评估工作上求实效,结合“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转变工作作风,下沉一线调研,将推动学院抓优创特促融发展贯穿始终,以排头兵的姿态、先锋队的担当,牢记嘱托、勇毅前行。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