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度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7日,建筑学院在7附101召开2023年度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丰富含义、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总体国家安全观。会上,谭院长和田书记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田书记指出,我们高校肩负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学生中“走心”和“践行”的崇高使命,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理论讲解要通俗化;二是讲解语言要大众化;三是学习形式要多样化;四是宣传载体要时代化。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