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4月19日,建筑学院在7106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 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担任主讲人。

田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这十年做了什么”“未来全面从严治党要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他希望大家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