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系列报道二——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本网讯 建筑学院于4月7日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张辉总结回顾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随后田光辉书记对全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他指出,此次集中廉政谈话,目的是为提高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结合“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转观念,提能力,转作风,提效能,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田书记结合工作职责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育人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正确对待权力,始终做到权为民用;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做到担当尽责;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谈话结束后,全体人员签署了南阳理工学院处科级干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