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系列报道一——建筑学院召开“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

作者:朱一鸣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 ,建筑学院于4月7日组织召开4月份“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

会议伊始,田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南阳理工学院“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提升年实施方案》的内容。随后按照方案要求,各科室负责人重点围绕“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学科专业发展、创新团队、社会服务、教师发展、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开展大讨论活动,提出反思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

本次大讨论旨在引导大家通过反思整改,革除旧思想,树立新观念,努力做到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营造“坚定不移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把“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成果作为推动学院抓优创特促融发展的动力源泉,作为破解难题的突破口。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