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田真 学生记者/韩迎春)家国又清明,鲜花献英烈。为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做出牺牲的革命英雄烈士,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4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南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主题活动,向革命烈士表达深切缅怀与无限追思。

烈士公墓前,全体师生肃立默哀,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默哀结束后,师生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先烈们灼热的信仰信念和炽烈的家国情怀,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陵园中,师生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聆听先烈的革命事迹,并为烈士纪念碑系上红丝带,寄托无限哀思。大家表示,会将先烈们的爱国之情、奋斗精神和崇高品德转化为今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