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观影学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铁道英雄》

作者:王飞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通讯员/王飞、张颖)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广大教师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1月23日下午14点,建筑学院党委和院工会共同举办“观影学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到时代华纳影城共同观看影片《铁道英雄》。

《铁道英雄》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通过此次观影,让大家追忆峥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心中的爱国主义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理应学习革命先烈奋力拼搏,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共产党人的力量。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