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勿忘“一二·九”纪念活动

作者:田真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学生记者/赵倩影)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传承中华民族自强拼搏的精神,抒发爱国情怀,12月9日,建筑学院于南阳市解放广场开展勿忘“一二·九”纪念活动,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

86年前,北平的青年学生走上街头,发出呼吁团结抗日的民族救亡最强音,“一二·九”运动向全世界宣告,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中国人的脊梁,哪里有青年人,哪里就有生生不息的希望。活动现场,同学们参观了解放广场并瞻仰了解放碑,学生代表领学“一二·九”运动领袖董毓华的英雄事迹,带领大家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继承先辈遗志,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引领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牢记历史,奋发前行。广大青年学子将接过先辈的接力棒,用激昂的青春书写轰轰烈烈的新时代篇章。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