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建筑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通讯员张珂晴)建筑学院于七教106会议室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暨党课培训第一讲。党委书记田光辉、党委副书记张辉出席,组织员杨菲、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东、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开班典礼上,田光辉书记发表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入党是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入党要留下什么;二是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入党,从思想上净化自己,实现自身革命,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精神上入党的有机统一。

开班典礼结束后,第一讲党课由张辉副书记主讲。他强调广大青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要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入党目标,写下自己的计划与任务,书写自己的完美答卷。

本次培训学习,既让大家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爱国爱党的情怀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