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党委委员张世海副校长赴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张世海副校长赴建筑学院召开座谈会,指导本学期相关工作。建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人参会。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院长谭征首先围绕党建工作情况、建筑学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实验室现状、以及本季度学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张世海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党建工作当前的重点任务,就是巡视反馈整改工作。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是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近期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这个精神之源,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到课程思政的内容之中,扎扎实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对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中遇到的专业教室调整、青年教师培养、教师职称评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后,张世海副校长现场查看了各党支部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对学生党建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