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建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4日,我院在71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本次学习会由院长谭征主持。

 谭院长首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内容,勉励全院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品格,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把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中《南阳理工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和《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学习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影片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敬可佩的一生,引发了在场全体观影教师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教育教学第一线,把立德修身与教书育人相结合,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