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21日,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进行研讨交流。

班子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高等教育的作用、美育和体育的实用价值、对青年提出的四点要求及希望等内容。随后重点就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大家每人选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资料中选取两篇内容进行集中研讨交流互学。研讨交流后,田光辉书记强调:本次研讨交流选取的内容,突出了学习重点,将自学和集中研讨交流互学相结合,深化了学习效果,要将学习成效下移至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使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