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研讨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5日,建筑学院在附楼7101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研讨推进会,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会议,副书记张辉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结合专业特色筹划的“百人写党章”、“百人绘党史”这两个活动的负责人郭立苹和李欣在会上汇报了目前两个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下步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汇报后,田光辉书记强调结合专业谋划的这两个活动十分有意义,在活动中发挥专业优势的基础上,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向学生内部延伸,在书写和绘制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学习和深化,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