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通讯员 殷荣彪)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建筑学院于5月8日在7106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田光辉担任党课主讲人,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田光辉首先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峥嵘岁月,强调了本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重点梳理了不同时期的革命精神,通过讲解和观看视频重点学习了焦裕禄精神、东北抗联精神、雷锋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他指出这些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重点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对照学习、淬炼灵魂,汲取信仰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同志们要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在伟大斗争中不断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