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通讯员 李亚鹏)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4月11日晚,我院在七教106会议室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暨党课培训第一讲。党委书记田光辉出席开课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委员杨菲、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淑君、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东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田光辉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从党的百年历程来看,青年知识分子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国家兴衰、民族存亡的紧要关头和每个奋斗时期都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目标崇高,立场坚定。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思想入党,更要行动入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身体力行,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开课典礼结束后,第十九期党课第一课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峥嵘岁月 光辉历程”开讲,由田光辉书记担任主讲。他从“一大至十九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一百年伟大成就历史启示”、“光明的使者 幸福的源泉”、“学党史心得体会”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百年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靠着坚定的信仰和理念,不断带领着中国走向振兴和富强!回望历史,总结经验,中国共产党是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引导大家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在学习党史中淬炼政治素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精神。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