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级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通讯员 张莎莎)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即将开始,为保证20级学生军训的顺利开展,建筑学院于6月23日、24日召开军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学院20级班主任主持,建筑学院全体20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班主任首先指出,军训是每个大学生的国防教育必修课。每个大学生都应严肃对待,遵守军训纪律坚决不迟到,不早退刻苦训练,展示我院学生素质,发扬我院学生风采。随后,各班主任提到,军训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素质,而且能够磨炼自身意志,军训对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甚至于今后的发展都有这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使我院20级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各班主任谈爱国主义表示:“充满青春热血的军训不仅增强新生的体魄,历练新生的意志,而且涵养了爱国情,激发同学们的报国行。这不仅是锻炼青年人意志品质的军训,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听后,同学们皆热血沸腾表示会认真完成军训。

通过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建筑学院20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军训的意义,将更好地参与到军训训练中去,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