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年应征入伍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延克 学生记者/郑前昆)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和持续推进毕业生远航教育工作,5月26日晚,建筑学院在毕业大厅举办2021年应征入伍动员大会。学生处副处长田永磊、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校武装部老师王吉春出席此次报告会,建筑学院团学办全体老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528100514

8B646AF4DE420B2E6BDD32911730729B

庄严的国歌结束之后,建筑学院书记田光辉发表动员讲话,鼓励建筑学子积极入伍,携笔从戎,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政策解读;二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三是通过“榜样的力量”提高凝聚力,激发我院学子应征入伍的热情,做好毕业生远航教育。

随后,校宣讲团代表及学院入伍学生代表发言,给大家讲述了真实的部队生活,并分享了自己的参军心得,现场气氛活跃,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校武装部王吉春老师就大学生入伍政策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声情并茂的《可爱的中国》朗诵声中,报告会进行最后一项“榜样的力量”远航教育活动。我院遴选出4名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具有广泛认可度的学生,在会上向大家分享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验。同时,将他们的光荣事迹、风采制作展板于7教大厅展出,为学弟学妹树立一个好榜样。

微信图片_20210528112045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国家大学生征兵政策的了解,极大地激发广大同学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我校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凝练一些好榜样,通过“榜样的力量”感动周围人群,持续推进、落实好毕业生远航教育。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