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南阳理工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建筑学院开展南阳理工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林婉青)为激励学院学生进步,推动“挑战杯”竞赛的顺利举行,12月15日,我院于线上开展南阳理工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郑方圆、贺一眀、李欣、朱一鸣四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挑战杯”院内选拔赛的参赛作品内容极其丰富,大都来自于我院学生近两年内完成的课外学术科技或社会实践成果。开赛前,主持人针对本次选拔赛的线上答辩流程进行讲解。随后,各个参赛小组成员通过PPT进行详细的现场答辩,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的实践成果。评委老师对各小组参赛作品给予点评,在肯定学生创新能力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剖析了作品的不足之处,为大家指出进步方向。

本次“挑战杯”竞赛的开展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课外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大家严谨的科学精神。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