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7月29日——8月2日在江苏大学成功举办。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是工程图学学科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入选全国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的总决赛共吸引了675所学校、1041支队伍、10349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贺一明、王爱风、王川、闫冬指导的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与土木学院联队再创佳绩,获得建筑类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取前五名成绩,我院占第1、2、5名),其中建筑学院个人全能共获奖13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6人。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