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建模大赛作品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通讯员/何雨泽)竞争激烈的建筑模型大赛已经拉下了帷幕,10月19日,建筑学院开展了建模大赛评选活动。我院部分老师参与此次评选。

18下24

经过专业老师评定及微信推文投票,最终,第二组《无穷》获得一等奖;第六组《朝暮生合》、第四组《融变.分合.共生》、第八组《漩幕》获得二等奖;第一组《抟》、第七组《规一》、第十一组《遇.风境》、第九组《融》、第十组《契合》获得三等奖;第三组《粼间》、第五组《回环》获得优秀奖;第八组《漩幕》、第七组《规一》、第二组《无穷》、第一组《抟》获得最佳人气奖。至此,建模大赛评选活动完美落幕。

18下23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参赛者进一步掌握建模的技能和对模型的评价、检验能力及实际运用,提高了参赛者的团队合作精神。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