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21级新生参观建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通讯员/李凤珠)10月18日,建模大赛作品于实训楼前进行展出。为让21级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知识,增强专业素养,建筑学院组织新生到现场观摩。此外我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也参加此次建模大赛作品展。

现场场面热闹非凡,大家现场就模型相关的问题进行讨论。各个模型前都有为大家解答疑问的参赛成员,他们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都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去仔细观看,有的同学还拿出手机在喜欢的模型前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而且也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为校园注入了更多鲜活的正能量。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