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作者:朱一鸣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3月21日,建筑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7106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了集中学习,院长谭征担任主讲人。

会上,谭征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概要性解读,并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过往五年中国式现代化“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周密部署。

她强调,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为我们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我们广大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发挥建筑学院的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创建绿色建筑产业学院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