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助推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朱一鸣3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芳放,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闫合占、副主任仝允波等一行5人深入建筑学院指导推进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

建筑学院院长谭征首先汇报了建筑学专业评估准备工作进展,并带领高校长一行重点对学院楼前广场、专业教室、教学走廊、门厅等改造升级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听取汇报后,高校长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建筑学专业评估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她指出,教学楼前广场是校园景观和人文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局部环境设计不仅应与校园整体环境统筹考虑、协调融合,还要体现学科专业特色,将广场打造成具有专业熏陶性、文化延续性的宜人空间,以营造安全、舒适、美观的校园文化氛围,向学科评估专家展示建筑学院的良好风貌。(审核/张辉 校对/李东来 摄影记者/朱一鸣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