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大意义与实践要求。本次学习依托“法治宣传周”系列活动进行,由我院副院长周中玉现场领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

会议上,主讲人周中玉副院长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学出内心的“信仰”,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努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体教师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本次集中学习旨在有力有序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依法办学,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法治素养。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