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张世海副校长一行赴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 李明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4月24日下午,张世海副校长、我校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院长谭征、党委副书记张辉、副院长赵敬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孝珍、党委副书记冯博一行7人赴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超、总经理马丙珍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会上,马丙珍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岗位需求,并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与我校开展更全面、深入的合作,立足家乡,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合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随后,张世海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信息和招聘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离不开优秀企业的支持。为做好就业工作,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内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就业促进机制,大力推进访企拓岗行动,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携手发展,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发展历程、专业情况及毕业生信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天工集团在高校就业方面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双方还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用人单位需求及学生培养方向交换了意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蓄力起航,进一步拓宽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细致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有助于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