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牛烨)4月9日,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副校长张世海和学生处负责同志到比赛现场做指导工作。此次比赛由学生处主办、建筑学院承办,共有近千名学生参加。比赛包括机械类、建筑类两个类别,比赛形式分为尺规绘图和计算机建模。

经过激烈角逐和紧锣密鼓的评审环节,大赛各类获奖名单纷纷出炉。此次比赛是本届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的遴选环节,获奖同学将参加本届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

该赛事一直以来都是我校重点支持的学科竞赛之一,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赛旨在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让学生适应产品信息处理技术的发展,掌握先进的设计思想、理念、方法、手段,正确规范产品设计表现的成图基础。同时,为学生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师生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手段的平台,展示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