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 学生记者/王晨)为倡导师生认真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4月5日,建筑学院特邀校法律顾问、传媒学院教师王玉国于七教106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玉国立足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八大亮点,以维护消费者权利为出发点,结合日常消费行为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对消费者维权方式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针对大家熟悉的“网购七天内无理由退货”、“消费者个人信息保护”、“虚假广告”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案例论证,深入浅出的解读使《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变得更加生动易懂。

本次讲座向师生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推广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有助于营造校园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