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建筑学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11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7号楼附楼101会议室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

田光辉传达学习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市委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传达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建筑学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师德师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向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促进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保证。要通过活动的开展,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标准不高、要求不严、行动不力、实效不强的问题;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把握好活动的参与对象、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阶段划分、关键阶段和重点任务,做到全部启动、全面行动和全员参与。

田光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以建筑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加出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