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海副校长赴建筑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指导工作

作者:田真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通讯员/田真3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海到建筑学院指导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

IMG_20220331_100630

座谈会上,张世海副校长首先了解了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和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他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引导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带领学生党员关心国家大事,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提升思想政治觉悟。

最后,张世海副校长对第一学生党支部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积极响应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目前学院正在进行的建筑学学科评估工作,时时处处立好标杆作表率,要明确自己所学在国家发展大背景下的价值和意义,提升自身专业理论储备,为学院学科建设出谋划策。二是支部要在学风建设方面当好“火车头”,引导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确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提升思政觉悟,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报效祖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业务基础。三是要深入理解课程思政理念,并利用“三会一课”组织集体学习,引导党员了解课程思政的现实背景、逻辑内涵和时代价值,通过党员辐射到全体学生,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升学生思想觉悟。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