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建筑学院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在7教106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谭征主持。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首先进行动员讲话,对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作了介绍,传达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对与会老师做出了相关要求。

谭征院长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广大教职工要牢固树立遵章守纪意识,积极自查整改,严格落实考勤制度,规范请假流程,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

会议最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宣读南阳理工学院“13710”工作制度方案。周中玉副院长传达了南阳市教育局发布的紧急通知,并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一系列安排。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