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南阳理工学院“双百”法治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双百”法治宣讲会在建筑学院召开,校纪委、党委巡察办案件审理科科长冀明武做专题报告,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冀明武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依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中央八项规定展开了深入解读。他强调,作风问题绝不是小事,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廉洁“防火墙”。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如果不坚决纠正不良风气,任其发展下去,就会像一座无形的墙把我们党和人民群众隔开,我们党就会失去根基、失去血脉、失去力量。”

此次“双百”法治宣讲活动,为我院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打下良好开端,有利于强化我院教职工的红线意识,扭转不良工作作风,营造风朗气清的工作氛围。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